close

  第一次,以為,只要不顧一切的付出就是對你最大的愛。所以我用我的方式愛你,陪你坐在大階梯談心、在MSN上和你分享你的心情、在睡前傾聽手機裡你的嘆息。那天你說出去走走,什麼都沒問默默的坐在後座,記得天氣很冷,你問我會不會冷就這樣一句話,我搖搖頭。看著頭頂上的高架橋比直的延伸,彷彿沒有盡頭,冷風從臉頰吹過,抓緊的手指有點僵,你說,我們去看飛機。飛機,腦中想像著愛情劇中情侶看飛機的甜蜜模樣,大叫的歡笑、甜甜的相擁,但,我冷著眼看著你的期待,「飛機!!」你大叫,我冰凍的嘴角扯出過於僵硬的笑。後來,我們果然分開,你被我從我的生活中硬生生扯掉,你沒有錯,我在許多年之後終於曉得。我是愛你的,但我更愛我自己,我愛我自己對愛的定義,我畫了一個框架想要你配合我演出,但,你的愛、你的熱情,無法受限於這個框框。是我不懂得如何去愛,我終於明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