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你是你愛情中的遊牧者,追逐著理想中的草原,來到我這裡。我依戀著你強壯的臂膀、深邃的眼光,更愛著你正追逐中的理想。

  有你陪伴的時光都是美好,我說著我的一點一滴,你聽著我說這些瑣碎的事情。我喜歡逗你笑,你笑了我便開心得向你的懷裡偎去。我問:「我是什麼?」你只有在我開玩笑的說:「我是你的寵物。」你才點著頭笑了,我便跟著笑了的你一起笑著。

  我以為只要用我以為的方式去愛你,讓你保有你口中所說的那些你,就是愛你。但是,你說的那些你的背後,卻有著想要被愛護被保護的你。打從一開始讓你愛護讓你保護著的我,最終,只能讓你在你愛情的荒漠裡重新開始追尋你理想中的愛情,那一生的伴侶。

  你走之後我才知道,我相信的愛情並不是真正的愛情。因為我的愛情裡沒有自己,所以你依然地孤單依然地寂寞,然後離去。

  此刻的我正學習做個寵愛自己的女孩,而不再是那個只能被當成寵物般照顧著的女孩。我是我,我就是我,我愛的人是我,所以值得被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